1392639231490  

林噗噗,你離開爸爸已經有三天了~這時的你會在哪呢?

有沒有吃東西、會不會冷、有沒有人欺負你呢?

 

爸爸這幾天試著把以前所有你的畫面,都整理了出來

也幫你創立了粉絲團,就是要無時無刻都不會忘記你的存在

但整理完發現照片真的有點少...

我是一個不盡責的爸爸!沒有為你多留些回憶

更沒有想到你那麼快就要離開爸爸...

粉絲專頁:林噗噗與林呼呼

噗噗專頁  

跟你說喔!爸爸昨天有去觀音娘娘那告訴她,要她好好的照顧你

如果你有需要什麼的話,也可以請觀音娘娘托夢給我,只要爸爸做得到的,一定會幫你做到好!

爸爸也發願一年內,凡初一、十五開始吃素,晚上也會幫你祈禱念經,把這些功德都轉給你,讓你早日投胎!

爸爸只給你一年的時間,你要趕快投胎轉世與爸爸相認,我們說好了要做一輩子家人!你不能說話不算話喔!!

f_6191395_1  

寫寫眼淚又掉下來了...

爸爸有空就會去安樂園看你,幫你換張帥帥的照片,因為噗噗跟爸爸一樣都是愛漂亮的^^

你也要常常進入爸爸夢裡,告訴爸爸你現在過的怎麼樣?不要讓爸爸擔心!

這三年多有你的陪伴,我真的很幸福!

你永遠都是爸爸心中的帥噗!

我永遠最愛的兒子,林噗噗!!

IMG_0441  

 

林噗噗打噗噗拳

你可愛的模樣,會一直保留在爸爸心中!!

    

 

林噗噗 VS. OPEN將

到底誰會贏呢?

  

 

部落格更新不夠快,想知道更多好玩的訊息,來Facebook找我吧!

Facebook:樂活人生-林小倫

 

arrow
arrow

    林亦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