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ZlzGuLC2j71DK9TCxwXdg  

來個十字架 ...

 

2006.05.18

蠻多人都找不到我的 最近工作比較充實一點 
幾乎會有四天會忙到 凌晨快天亮才能回家

像前天錄影 我天亮六點才睡
但當天中午12點 就進攝影棚了 又忙到晚上12點後才結束到家
我朋友說我一倒下 就不醒人事了....><

最近有幫些正當公司 做些後製工作 
如 對目前有點小憧憬 或是想表現的

可以留言詢問我...每週單元都不同

這期單元...靈異主持人....
佩甄 陳為民 小炳 大炳 阿嬌 萱萱 和家馨 侯昌明 周姿君 廖家儀
 
還有哪些有主持過靈異外景或是主持人...

幫我想一下吧 
留言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亦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