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  

 

2006.10.04


這首歌是我近期試音所唱的歌曲,當然也是KTV必點的歌曲
想想好像很久沒拿我那一把吉他出來..
最近回到家,都是疲累的..

只想坐在沙發上,拿著遙控器,享受著家裡所給的溫暖
其實是懶散啦...(呵呵^^")

喜歡彈吉他的,可以嘗試一下吧...


放   生 【范逸臣】_
Am_____G_____F____Am_____G____F_
_地點是城市某個角落 時間在午夜時刻_

Am_____G_____F__Em___Dm_______E7_
_無聊的人常在這裡出沒 交換一種寂寞_

Am_____G_____F____Am_____G____F_
_我靜靜坐在妳的身後 妳似乎只想沉默_

Am_____G_____F____Em__Dm__________E7_
_我猜我們的愛情已到盡頭 無話可說 比爭吵更折磨 不如就分手_

Am______Dm________G_______C_
放我一個人生活 請妳雙手不要再緊握_

____F_______Dm______E7_
一個人我至少乾淨俐落 淪落就淪落 愛闖禍就闖禍_

Am__________Dm_______G_______C________F_
我也放妳一個人生活 妳知道就算繼續結果還是沒結果_

__________Dm_____E7_
又何苦還要繼續遷就_
______________Dm_____E7_______________Dm_____E7
(就彼此放生 留下活口)(就彼此放生 彼此留下活口)_
Am________E7_______Am________E7_
愛的時候 說過的承諾 愛過以後 就不要強求_

Am________E7_______Am_____E7_
從此分手 不必在回頭 各自生活_

____C________G_______F______E7_
曾經孤單加上孤單是愛火 燃燒過妳和我_

____C________G_______F______E7_
如今沉默加上沉默更沉默 再沒有什麼捨不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亦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