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xz19d2Va17wSWYe_CmO8Q

→ 陽明山竹子湖 海芋

 

2006.04.20

泡完澡果真舒服多ㄋ,有精神的一一看大夥給我的留言
也一一的回完了..呼

昨天天氣亂好的,太陽公公很賞臉
給我個好天氣、也給我個好氣息

一早就去陽明山自戀去了..呵呵
看我自戀就知道夠白吃了吧!
但大部分還是以自拍為最多

 

最近有人問我:

要怎樣自拍才會好看?
說我拍的都很有感覺,有可愛的、也有帥氣

其實拍照不需要花大錢,也不用配備要多高級
一樣也可以把自己拍的美美的!

 

想知道怎樣拍嗎?..嘿嘿

等我把今天一堆的照片整理完
在告訴你們!

想知道怎樣"自拍"的請舉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亦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