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01.15 

夜晚有著對 思念 的一種感覺 
悄悄的 享受 音樂 帶來的依偎 
那天你想起 我還是會在 你身邊... 


蔓延 
詞:林亦倫 旋律曲:抒情 配樂:鋼琴、鼓 

開了一盞燈 靜靜的坐在那邊 有種平靜的感覺 
熟悉氣味 飄散在你我之間 像是傳達些 你對我的依戀 
即時妳走了好遠好遠 我還是感覺你在我身邊 

僅剩下的時間 使思念也變的沒知覺 
悲傷 喜悅 回憶 還有什麼能留念 
不斷的重演 妳所帶來的 空虛無邊 

不開心的笑臉 不斷的推我走向懸捱邊緣 
你是否有聽見 思念的聲音 悄悄在蔓延 
你掩飾寒冬所飄來的雪 使我離不開你的雙眼 越來越沒焦點 
妳是否還看見 我的呼喊 傳遍整條街 
即時你走的在遠 累在回頭 我還是會在你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亦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