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8

2006.04.01

好天氣,我居然躲在家裡 
抱著棉被大睡,感覺還真掃興..

壞掉的"離子夾"昨天給你換個新的 
想必妳今天一定很開心,呵呵

也謝謝你,給我一個好氣息 
今天來寫個快樂的歌 
歌名叫..離子夾 送給你


離子夾 
詞:林小倫 曲:鼓、吉他、貝斯

今天天氣怪怪 有種莫名的好氣息 隨著花香飄逸到我這裡 
看著我旁邊的 Helle Kitty 時間指在我所跟你定的約定 
瞬間恍惚被嚇醒 趕緊逃離被窩 刷牙洗臉不忘記

可愛的離子夾 你在那裡 躲來躲去 讓我慌張 快來不及 
梳妝打扮 換個髮型 擦上電源 要直要捲 隨便你

穿上上次準備好的粉紅外衣 劃上淡妝 帶點小美麗 
我今天就是要 喜歡妳

離子夾 沒有了你 少點自信 趕快出現 別讓我著急 
時間一點一點的過去 我已經漸漸放棄了妳 後來發現 
原來是我昏了頭 拿在手裡

秋天給我戀愛般好心情 帶著期待找尋新驚奇 
藏著無限想像力 
裝著可愛帶著新髮型 要你也感染到我的好心情 
就這樣深深被我吸引 
原來這就是離子夾的魔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亦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