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8ZNpGOLAXmcqF8HHG_Rg

2010.05.23

來到板橋一段時間,說真的,沒有仔細的到周邊走走
只知道大地方向的地點及家中最近的 " 便利商店 " = =

連在家打開窗的慾望都沒有,每當天漸漸亮時
就會自然的把窗簾給關上

是怎麼了?
一向愛陽光的我,也有一天會躲著太陽
也許是 時間
也許是 某個人 讓我改變了

每當晚上肚子餓時
除了泡麵,就是零食了....

但我學會煮水餃ㄟ!!
第一次煮水餃,還開著Skype問朋友說怎樣煮阿?0.0"
Skype的朋友,煮水餃偏方,五花八門...

有的說,放下去水滾浮起來就好了
有的說,不是拉,還要加水給他加3次以上,讓他滾,皮才會好吃

眾說紛紜,到底是妳的切切,還是他的切切...( 哈 發神經了!!)

但其實不難麻..
成果還不錯吃喔!
可見我是有天分的...^^"

只是我懶的煮而已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亦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