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2006.04.29

昨天下大雨的一個下午,漫步在金山南路的街巷裡
完成未完成的功課,剛好走到一家樂器行..

很熟悉,因為之前都是在這裡購買我所要用的樂器

店有內容:
電子琴、吉他、貝斯、薩斯風、配件、周邊商品
有興趣的可以來問我地址在那!?

走進店裡,往著吉他區尋找,最亮的那一把就掛在那裡
不由得去碰觸他 猶豫了很久 

因為我希望這一把,可以陪我到台上表演使用
所以畢竟基本的功能是要有的 希望這個願望可以實現


有人會問我,家裡不是也有一支嗎?
那一支退休了...我的第一把吉他不捨得丟
依舊掛在床頭 畢竟他跟我有依段時間了 我比較念舊一點...

2.2  

提供一首歌供大家學習:


寫情書
作詞:林利南 作曲:游鴻明 編曲:涂惠源

原調:#FG
彈奏:G#G
前奏:GBmCD

 _G_________Bm______Em___________Bm
*才一走出地鐵站就看到你 下著小雨撐著傘站在風裡
 ______C_________Bm___________C________Cm
 如果我有紙筆 也就毫不猶豫 搶在你離去前 寫下隻字片語
 _

_  G______________Bm___________Em_________Bm
#很多人心裡陷入掙扎 不怕愛情也有虛假 就把情書寫成是童話
 __C___________Bm_________C_______ Am7____ D
 我寫下一天一封一千萬封的情書 只想要對你說 我有多深愛著你
 __

    G______________Bm___________Em__________Bm
△我像秋冬突然闖入春夏 拿著青春當做抵押 明知過去可能有傷疤
 __ C__________ Bm__________C________Am7_______ D_________G
 我寫下一天一封一千萬封的情書 只想要對你說 我有多深愛著你 無法自拔
 

間奏:GBmCCm
roberto:Repeat *,#,△ (solo) 升半ke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亦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