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03.29

好想她 
詞:林小倫 配樂:鋼琴 

妳說的對 我還想著她 還想在她身旁 守護著她 
不會難過 也不會讓她悲傷 
回憶不斷侵蝕了我 在一個炎陽的大樹下 我想起了她 

藍色天空 帶點孤單的哀傷 就連白雲也笑我傻 
看著電話裡熟悉號碼 是不是該撥給她 
可能只要輕輕按下它 結果就會不一樣 

我好想她 原來錯過也會很哀傷 以為時間可以帶走記憶的傷 
卻忽略 找回有多漫長 需要多少力量 才能喚回妳在身旁 

我好想她 隨著氣息融化 讓寂寞摻雜點悲傷 
也許很想她 但也要忍住眼淚不聽話 
或許是一種代價 也是一種無形的傷 也只能忍住眼淚 讓她飛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亦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