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

2006.04.12

保存期限
詞:林小倫 配樂:鋼琴、吉他、薩斯風

走過時間邊緣 回憶牽引著我來到這邊 
秋天積著冬天雪 枝葉散落成思念
即將迎接 我們最後一個聖誕節 
                   
天空開始飄起雪 覆蓋我僅存下的一點知覺 
距離給我們 定上了界
凍結的心 何時會溶解 溫暖 有沒有保存期限 
幸福離我 好遠 好遠

兩顆心 有著不同世界 
擁抱時 享受那果實的甜美
走時 卻不流下一滴淚 回頭 已經太過遙遠
鬆手 又有多少人可以拉的回 

妳暗示我 尋求一種安慰 我壓抑著 找尋那永遠
一切來的太快 我還來不及準備 就已全溶解
流星點綴了黑夜 陪伴著我 走過無數的 冬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亦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