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2.08.19 林小倫 桃園報導

 

假日回老家看媽媽,是每個月要做的事,至從老家從木柵搬到桃園後

我就開始一個人獨立在台北生活,算算也快10年了

雖然這幾年在外碰到許多挫折,但還好有家人、老婆的安慰及支持

讓我一路走到現在…謝謝妳們!

 

剛好這個假日各阿姨及表哥、表嫂帶小孩,一同回來看阿嬤

當然是少不了聚餐這回事!

2

於是到我家附近新開的我家牛排,渡過一個愉快的下午

3

是我太久沒吃牛排了嗎?

現在牛排店都搞的這麼複合式,什麼都有?

4

有台菜

蝦子因該是最吸引人的吧!

5

生菜沙拉吧

6

還有對抗夏日的冰淇淋

為什麼不是Häagen-Dazs

7

如果吃不夠,還有甜食蛋糕、茶凍給你享用

8

桌上擺滿著食物,是對食物的尊敬…XD

9

蝦子反而比主角牛排還吸引人…

10

水果當然也是必備甜點之一

11

表哥與小姪女

他們的樣子…果然是父女…XD

12

小孩的表情,真的是最天真、最無價!

小姪女OS:這pose,只有我專有的唷^^

13

我又很不要臉的,跑去請店員幫我們全家拍一張全家福

人說不要臉,天誅地滅…><

14

走時還不忘了跟這隻牛拍張照

15

小姪女睡醒了肚子餓在大哭

我阿嬤還開玩笑說:打她兩巴掌,就不哭了…= =

16

喝奶及睡覺,因該是小孩子最安靜的時候

這是所謂的有奶便是娘嗎?

17

表嫂也是個美人兒唷^^

18

我媽、我老婆、三阿姨、四阿姨

家人都聚在一起,是一件最開心的事!

19

說到風水、紫薇,我三阿姨、四阿姨也是專業!

開始幫我們看命盤,說我老婆可是事業很好的人

說到我…依舊桃花超旺!

20

果然老人跟小孩是最難拍的…

不是阿嬤不看鏡頭,就是小姪女不看鏡頭= =

阿嬤,妳確定有張開眼睛嗎…XD

21

四阿姨的表情,可是姊妹們中最俏皮的一個!

依舊還是個美人^^

22

三阿姨、我媽、四阿姨、小姪女

連小姪女都敲頭說妳們有多久沒合照了!

23        

四阿姨、阿嬤、我媽、表嫂、表哥、三阿姨、小姪女

阿嬤妳比的是YA,還是叫妳拿兩萬來…XD

 

妳有多久沒跟家人聚在一起了?

雖然各兄弟姊妹,都各有自己的家庭,也有自己事業要打拼

不管分隔多遠,親情是你一生中最重要的

 

別忘了有空打通電話,回來家裡報平安,看看家的人唷!

 

 

餐廳資訊:


我家牛排

 

桃園縣桃園市中正路523號

電話為03-334-2303

 

 

 

林小倫FB:https://www.facebook.com/lun691225


 

arrow
arrow

    林亦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