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bumpic_79174_0

最近常看大陸偶像劇,才發現有很多演員

真的很棒,而且配樂也好聽,這首歌獻給妳們


戚薇-鋼琴簡譜

1214222641   

如果愛忘了

作曲:林天愛
作詞:唐恬,李志清

總有一些話 來不及說了
總有一個人 是心口的硃砂
想起那些話 那些傻 眼淚落下
只留一句 你現在好嗎

如果愛忘了 淚不想落下
那些幸福啊 讓她替我到達
如果愛懂了 承諾的代價
不能給我的 請完整給她

總有些牽掛 舊的像傷疤
越是不碰它 越隱隱的痛在那
想你的臉頰 你的髮 我不害怕
就讓時間 給我們回答

如果愛忘了 淚不想落下

那些幸福啊 讓她替我到達
如果愛懂了 承諾的代價
不能給我的 請完整給她

我說我忘了 不痛了
那是因為太愛太懂了
笑了 原諒了 為你也值得
用你的快樂 告訴我
現在放開雙手是對的
別管我多 捨不得

如果愛忘了 就放他走吧
那些幸福啊 讓她替我到達
如果愛懂了 承諾的代價
不能給我的 請完整給她

如果愛忘了 你還記得嗎?


林小倫FB:https://www.facebook.com/javier691225

arrow
arrow

    林亦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