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k6DBW-4734594  

愛笑的眼睛

作詞:瑞業
作曲:林俊傑
原編:劉文仁
原唱:徐若瑄
導演:鄺盛

唱: 林俊傑  CAPO: 1

 前奏:| C          | G           | Am           | G           |

 | C                            | G                          | 
    如果不是 那鏡子 不像妳  不藏   密密                 我還 
★淚濕的衣 洗乾淨 陽光裡  曬乾   回憶                 摺好 
| Am                           | G                         | 
  不肯相信 沒有你我的笑    更   美麗                   那 
  了傷心明 天起只和快樂    出   去                     這 
| F             G            | Em         Am          | 
  天 聽你 在 電話 裡   略帶  抱 歉的 關  心       我 
  愛 的城 市 雖然 擁擠 如果  真 的遇 見  你       你 
| F               Dm7            | G                   | 
  嘟的一聲 切的比  你說分手        徹底    Reapet : ★ 
  不必訝異     我  的 笑她無 法代  替 

| C                  F     | G              C          | 
  離開你我才 發現 自 己 那  愛 笑 的 眼睛      流過淚 
*離開你我才 發現 自 己 那  愛 笑 的 眼睛      流了淚 
@離開你我才 發現 自 己 那  愛 笑 的 眼睛      流過淚 
| Am          Em            | F          G           | 
    像躲 不過   的 暴 風 雨     淋濕的昨  天刪去 
    當一 個人   看 舊 電 影     是我不小  心而已 
    像躲 不過   的 暴 風 雨     淋濕的昨  天忘記 
| C                  F     | G              C          | 
  離開你我才 找回 自 己 那  愛 笑 的 眼睛      再見愛 
  離開你我才 找回自 己 那  愛 笑 的 眼睛      再見到 
  離開你我才 找回自 己 那  愛 笑 的 眼睛      再見愛 
| Am          Em          | F         G           | C            | 
  情   我 一     定 讓 自   己         讓自己 決  定 
  你   我 一     定 讓 自   己         讓 自己 堅  定  
  情   我 一     定 讓 自   己         讓 自己 堅  定     再見到

Reapet : ★ * @

 結尾:| Am          Em          | F         G           | C            | 
               你   我 一    定 讓 自   己         假裝很 堅  定



林小倫FB:https://www.facebook.com/javier691225

arrow
arrow

    林亦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